凉❤(开学缘更)

神魔皆以血饲,
加油!

【伪观影体】修无情道的帝君竟然成婚了2

私设如山,剧情ooc,不喜勿入


私设柏麟帝君自废神格,自散神法后被天道带到了香蜜界,最后和天帝玉在一起了,本次观影主要是看天界合伙人婚后的生活


时间线:簪花大会时


谢谢小可爱们的礼物😘😘😘




【凌霄宝殿


“父帝,父帝。”刚进凌霄宝殿小团子就边跑边喊。


润玉听见喊声连忙放下手边的公文,起身向小团子走去,“慢点,慢点跑。”


下一刻小团子就扑进了润玉的怀里,“父帝,我好想你啊。”


“你呀,我看是又在打什么坏主意吧。”润玉单手将小团子抱起,又伸出食指轻轻点了一下小团子的鼻子笑道。


“人家哪有。”一时间小团子有些不好意思了。


“噢,那这么说这次就是单纯的想父帝喽,那父帝让人准备些糕点,你先吃点,等父帝批完这些公文咱们父子俩好一同去找你父君。”润玉故意道。


“啊。”这怎么跟想象中的不一样啊,父帝难道不应该继续追问一下么。


“啊什么呀,不想吃么,来,你先下来。”润玉抱着小团子来到了御座上。


小团子这下可不干了,紧搂着润玉的脖子撒娇道“父帝,人家想去凡间。”


“哦,原来不是想父帝了,是想让父帝带你去凡间逛逛啊,父帝好伤心啊。”说着润玉故意装出一副很可怜的样子。


小团子听罢,连忙用两只小手捧住了润玉的脸,对着润玉的脸颊亲了一下,接着道“父帝不伤心,天儿可想父帝了,天儿是从司命叔叔那知道凡间有很多天界没有的东西,很是稀奇,这才想带父帝一起去看看的,到时候咱们再从凡间给父君带些礼物给他。”


合着你这是把你父帝当成了个背锅的是吧,不过心里虽然这样想,润玉还是当成一副很受用的样子笑道“原来天儿这么乖啊,有好玩的都想着父帝。”


“对呀,对呀。”


“那好吧,既然如此,那父帝怎么能辜负天儿的一翻好意呢。”


“太好了,去凡间玩了。”小团子高兴的手舞足蹈。


“邝露,一会儿天后来了要是问起,你如实相告便可。”安排好一切,润玉才带着昊天前往凡间。】


“这便是天帝么,当真是丰神俊朗啊。”


“就是就是,天帝真是称得上是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啊。”


“可不是,一开始还以为天帝是个老头子呢。”


众人都在惊叹天帝的样貌,柏麟这边也不意外。


“天帝这是换人做了,看样子这个天帝比昆仑山那个强多了,如此丰神俊朗,配得上我家帝君。”司命直言道,四圣兽更是点头附和。他们早就看昆仑山上的天帝帝尊不爽了,如今一看未来未来有更好的天帝继位,还跟他们家帝君是一对,以他们家帝君的眼光他们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呢。


看着水镜中的天帝,柏麟帝君的心才慢慢平静下来,他就说么,他的眼光还差不到那种地步。


“帝尊对小殿下真宠啊,都知道小殿下的用意了,还这么宠着。”


“就是,帝尊这样肯定是小殿下要星星不给月亮的主。”


“那可不,小殿下可是帝尊跟帝君的亲儿子。”


“没错,没错,这就是爱屋及乌。”


四圣兽也开始你一言我一语起来。


看着水镜中中父慈子孝的画面,一时间柏麟帝君觉得这样也还不错,自己终于不再是独自一个人了。


只有元朗觉得不可思议,想不到天帝竟然换人了,新天帝竟然还跟柏麟帝君是一对,这对他谋求的大业不知是福还是祸啊。





评论(57)

热度(1178)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