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开学缘更)

神魔皆以血饲,
加油!

【伪观影体】修无情道的帝君竟然成婚了3

私设如山,剧情ooc,不喜勿入

私设柏麟帝君自废神格,自散神法后被天道带到了香蜜界,最后和天帝玉在一起了,本次观影主要是看天界合伙人婚后的生活

时间线:簪花大会时


谢谢小可爱们的礼物😘😘😘



【璇玑宫七政殿


处理好公文的柏麟帝君放下手中的御笔,揉了揉酸痛的腰,开口道“来人。”


听到柏麟帝君的声音,司命连忙走了进去“小仙司命,参见柏麟帝君。”


“司命,你怎么在这,我记得昊天好像去司命殿找你玩了吧,他人呢?”


“回帝君,小殿下他……他和陛下一起去了凡间。”司命吞吞吐吐道。


“去凡间了,这父子俩怎么想出来一出是一出啊。”柏麟帝君无奈的笑道。


司命此时暗松了一口气,还好还好,帝君没怀疑到他身上。


谁知下一刻,就听他家帝君道“司命,是不是又是你这个不着调的搞出的事,你是不是又写什么乱七八糟的话本子,被昊天看到了。”


“那个,那个……”


“司命……”


柏麟帝君话还未说完,就见一个侍卫前来通报,“参见帝君,元朗将军求见,说是最近新得了个稀罕玩意,前来送给小殿下观赏。”


“让他进来吧。”说完又看向司命,“等会儿再跟你算账。”


司命长长的舒了口气,心道‘这元朗来得可真是时候啊,下次写了本子,卖他的时候给他便宜点。’


“臣元朗参见帝君。”


“起来吧,爱卿这是又寻了什么稀罕玩意要送给你家小殿下啊。”


“回帝君,倒也不是什么稀罕玩意,是臣这次奉命平定四海内乱的时候,偶然得到一颗夜明珠,这颗夜明珠比以往的那些都要大上许多,臣知小殿下肯定喜欢,这才想来送给小殿下。”


“爱卿有心了,只是昊天他此时不在天上,你就跟司命在去他宫里等会儿吧,本君有些乏了,就不留你们了。”


“小仙/臣告退。”


柏麟听后摆了摆手看着二人走出了七政殿。】


“昊辰师兄,昊辰师兄竟然跟柏麟帝君长得一样啊。”


“你这么一说还真是啊。”


“难道昊辰师兄是柏麟帝君下凡,怪不得师兄那么厉害呢。”少阳派的弟子看到柏麟帝君的那一刻开始窃窃私语起来。


听到少阳派弟子的交谈,其他门派的众人也开始顺着他们的目光向昊辰看去,这一看就看到了站在昊辰身边的司命,此时还有什么不明白的,连忙跪下齐呼“参见柏麟帝君。”


“都起来吧,不必多礼,本君现在还是旭阳峰的昊辰师兄,既然天道放了这水镜让众人观看未来,那就坐下来一起看吧。”


众人这才起身,回到原位接着看起水镜来。


“帝君,这元朗不是千年前消失的魔域右使么,想不到在未来他竟然归我天界所用了。”司命不可思议道。


柏麟没有答话,而是在心里想到,看来这元朗还不算太坏,未来既然能为我所用,先观察观察现在招安或许也不错。


离泽宫众人则是不敢相信,未来他们的副宫主竟然成仙了,不过震惊之后又开始自豪起来,这些修仙的门派还是他们离泽宫最强。


至于元朗,他此时正在自闭中,我的目标一直是颠覆三界的,我为什么成柏麟帝君的手下了,不仅帮他平定什么四海之乱,还那么讨好他儿子。





评论(83)

热度(1089)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