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开学缘更)

神魔皆以血饲,
加油!

【伪观影体】修无情道的帝君竟然成婚了4

私设如山,剧情ooc,不喜勿入

私设柏麟帝君自废神格,自散神法后被天道带到了香蜜界,最后和天帝玉在一起了,本次观影主要是看天界合伙人婚后的生活

时间线:簪花大会时


谢谢小可爱们的礼物😘😘😘



【凡间


“父帝,你放我下来,我是大孩子了,我要自己走着。”看着人来人往的街市,和琳琅满目的街美食,昊天眼睛一转就对润玉说道。


“好,放你下来,不过,在凡间要叫父亲,不要在凡间使用法力。”润玉自然知道昊天的小心思但还是把他放了下来,并嘱咐道。


“知道了,知道了,你都说了好几遍了。”说完就跑到了卖糖葫芦的摊前,指着一个糖葫芦道“这个多少钱,我要这个。”


“小公子,三文钱一串,五文钱两串。”听到有人问价,小贩连忙道。


“那给我一串。”待小贩将糖葫芦取下递到了昊天手里,昊天就扭头指了指后面的润玉道“一会儿他来了会给你钱的。”说完就吃着糖葫芦向下一个摊位进发了。


“哎,小公子,小小年纪怎么能吃霸王餐呢。”餐字还未落就见润玉,掏出三文钱递给他,小贩接过钱连忙点头道歉,表示自己误会了。


至于我们昊天,早就吃过了好几个小摊的小吃,如今正在一个糖人摊前排队等着吃糖人呢?


润玉只能认命的跟在昊天后面付钱,心里则期盼着要是柏麟能像昊天这样该多好啊。


还没想多久,就听到了昊天的声音“我要的是龙,你这画的不是龙,就是蛇长了两个角,这白凤就更不像了。”快步走到昊天身边,询问道“怎么回事,这是怎么了。”


“父亲,他说他天上飞的,水里游的都能做,可是我让他给我一个龙,一个凤,他做的都不像。”


“这小公子这不是为难人么,他说的这些我都没见过呀。”


“好了,好了,老板,我来做。”说完润玉递给老板一锭银子,老板连忙给润玉让了地方,润玉则专心致志的做起糖人来,不一会两尾应龙和一只白凤就做好了,这做的诚然是他们一家三口。


直到润玉和昊天走后,老板只道是长见识了,就是有点费糖。


眼看就快到晌午了,润玉便带着昊天来到了一间茶楼,而茶楼此时正在讲孙悟空大闹天宫的故事。


昊天听后更是对润玉直言,将来他也要向孙悟空一样大闹天宫,一时间弄得润玉不知道该不该为他的梦想鼓掌表示认同了。】


“小殿下这腹黑的性子跟帝君一点都不像,想必是像极了天帝,怪不得天帝能把我家帝君拐到手呢,除了他那张脸,想必跟他为神比较腹黑也是有极大关系的,不行这点我要记下来,写到我的书里。”


“司命,你要是再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本君不介意将你那些破本子一把火烧了,让你在度厄桥上走一遭。”


一句话吓的司命连忙闭嘴收起了本子。


看到买糖人的昊天,柏麟心里还是很感动的,买糖人要一个龙一个凤想必在昊天心里自己的地位还是很高的,不过下一刻柏麟又开始为自家崽担心起来,自家崽这有点傻啊,还学孙悟空大闹天宫呢,你看看那凌霄宝殿上做的是谁再说好么,隔着屏幕他都能感受到润玉的无奈。


而一旁的元朗对昊天是竖起了大拇指,不愧是自己未来那么讨好的人,有志气,小小年纪就梦想着大闹天宫,做天帝,跟着这样的主子前途无量啊。





评论(90)

热度(1048)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