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开学缘更)

神魔皆以血饲,
加油!

【番外】当昊天来到润玉大婚时1

【伪观影体】修无情道的帝君竟然成婚了的番外

时间线:香蜜界润玉锦觅大婚时

昊天当上天帝之后


谢谢小可爱们的礼物赠送😘😘😘


太微玉清宫


昊天穿好衣物兴致缺缺的准备去上朝,自从润玉将天帝之位传给昊天之后就带着柏麟去六界四处游历了,昊天现在日复一日的处理着天界的事务都有些厌烦了。


今天昊天又照例来到凌霄宝殿殿外,总觉得今天的凌霄宝殿有些不同,难道是父帝跟父君回来了,要给自己一个惊喜,这么想着昊天就快步走进了凌霄宝殿,这一进去不要紧,竟然看到有人在凌霄宝殿举办婚礼,而婚礼的一位主人公竟然跟他父帝长得一模一样,难道这是他父帝跟父君又给他生了个弟弟呢,不过他弟弟这么厉害么,他这做大哥的到现在还是孤家寡人呢,弟弟竟然都举办婚礼了,甚至父帝和父君都没告诉过他,这是怕他因为找不到媳妇伤心么,这么想着昊天开始环顾起周围来,却发现好多神仙都是熟悉的面孔,然而高位上坐的却不是他父帝和父君,昊天正准备要发问,谁料太微也发现了身着帝王冠冕的昊天,以为是谁要造他的反,看着昊天问道“你是什么人,你这是要谋反了?”


听到太微的问话,众人也开始顺着太微的目光看向昊天,心里不由得震惊了,怪不得太微会那么问呢,这帝王的冠冕都穿上了,而今天跟随夜神殿下想要谋反的众人也觉得这人胆子不是一般的大,竟然敢单枪匹马来挑衅太微。


“既然你诚心想知道,那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我工作的地方叫凌霄宝殿,我睡觉的地方叫太微玉清宫,我叫昊天金阙无上至尊自然妙有弥罗至真玉皇上帝,你们也可以称我为玉皇大帝、天公、天帝、老天爷。”突然昊天话锋一转气势如虹道“谋反,我要谋反的是你吧。”


“黄口小儿,来人给我拿下。”太微话因刚落就有人劝道“陛下,当务之急还是夜神殿下的婚礼比较要紧啊,误了及时就不好了,至于这个人,等办完婚礼在处置也不迟啊。”废话,他们一会儿还要谋反呢,此时不知此人的实力如何,怎能贸然出手,现在当务之急是保存实力,谁知道这突然出现的人是不是太微的计划。


天帝一想也是,便同意了,又看向四周却不见旭凤的身影,有些疑惑,他向月下仙人问到,“今日是润玉大婚之日,旭凤呢?为何不见旭凤?”


月下仙人自然要为他的宝贝侄子辩解一番“想必,我旭凤贤侄有事耽搁了。不若再等等?”


天帝有些生气了。


“这个旭凤,怎么分不清轻重。算了,不等他了,开始吧!”润玉变出了一杯仙露。


“父帝,您于润玉不仅有生养父子之情,兼有教诲师生之谊,更有指婚赐缘之恩。特以星辉凝露敬献父帝,聊表心意。”天帝听了这话很是满意,端起杯子,一饮而尽。


“难得你有这份孝心。”


看到这昊天终于确定了,原来他这是穿越了,那新郎官不是别人,而是他父帝,昊天瞬间忍不了了,这见证他父帝成婚是挺好的,可怎么说这另一位主人公也要是他父君才行啊。


“行礼!”


润玉和锦觅二人转身面向殿外的天和地。


“上拜苍穹大地!”


“且慢!”昊天和旭凤齐声喊道,只见旭凤一身戎装的突然出现在了殿外。





评论(58)

热度(712)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