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开学缘更)

神魔皆以血饲,
加油!

【番外】昊天大闹琉璃界1

当昊天来到润玉大婚时的后续

时间线:簪花大会时


谢谢小可爱们的礼物赠送😘😘😘


香蜜界璇玑宫


“小父帝,咱们什么时候才能去琉璃界找父君啊,我好无聊啊?”昊天瘫坐在椅子上一脸生无可恋的向润玉问道,实在是他小父帝登基也有些时日了,天界也在他小父帝的治理之下一片祥和,可是他们始终没有找到去往琉璃界的方法。


“再等等,咱们这不是在想办法了吗?你要是在天界待的实在觉得无聊,不如就去凡间逛逛。”润玉哄道,这些天相处下来,他也知道了别看他这个儿子小小年纪就当上了天帝,可还是小孩儿心性,这么想去琉璃界,无非是为了尝尝大闹天宫的滋味,可是如今如何去到琉璃界他们还没有一点头绪,只能让他去凡间逛逛转移转移注意力了。


果然昊天听后眼睛就亮了起来“去凡间逛逛,这倒是个好主意,那我就听小父帝你的,你找到去琉璃界的方法之后再给我传信。”


“好,到时候小父帝一定第一时间通知你。”得到润玉的保证,昊天随即就告别了润玉开开心心下凡去了。


琉璃界


人界少阳派,簪花大会如约而至, 各派之间举行簪花大会已经有了几百年的历史,这一次的大会轮到少阳派举办。


 簪花大会的目的在于弘扬正道之威,震慑妖界, 也在于让各派年轻弟子们切磋比试,取长补短,以精进弟子们的修为。簪花大会定在少阳派的演武场中举行,各派弟子们身着各派的弟子服饰,端端正正在各自门派划定的区域等候。


 少阳派的弟子最先入场, 其他四个门派的人紧随其后也纷纷入场,谁知待众人入场完毕之后,还未等宣布簪花大会正式开始,就听到天边传来一声“人间,我来了,快躲开。”


话音刚落还未等众人反应,昊天就稳稳当当的降落到了擂台之上,“麻,麻了。”


说完扶着腿看向四周,这一看就看到了人群前方的元朗,遂施法来到元朗身边道“元朗,你怎么来了,我父君派你来的,还是我父君靠谱,知道给他儿子安排个帮手,不像我父帝,无情的把他儿子我抛弃在了小父帝这里,自己潇洒的回去跟我父君去过二人世界了。”


元朗看到这长得跟柏麟帝君一模一样的人从天上下来,走到自己身边称呼自己为元朗,可是吓得不轻,自己隐藏了这么多年竟然这么轻易就被柏麟帝君给识破了,就是不知道柏麟帝君此次下界带了多少天兵天将,实在不行就只有拼死一搏,谁知这人下一句话就打断了他的思路,听这人的话,他们是一伙的,长得像柏麟帝君的人跟他说他们两个是一伙的还说什么父君父帝之类的,究竟是这人脑子有问题还是老天在玩他。


想是这么想但元朗还是故作镇定道“兄台莫不是认错人了,我并非兄台口中的元朗,也不认识兄台口中的父君父帝。”


昊天听后围着元朗转了一圈,搂住元朗的肩膀一副哥俩好的样子继续道“不是,你这是又拿了什么剧本,在这跟我装不熟呢,还说自己不是元朗,你当你家小殿下我眼瞎啊,我也算是你看着长大的,你就是化成灰你家小殿下我也不会认不出你,难道是我父君派你暗中保护我,你不好承认自己的身份,不过你这伪装的可真不怎么样,你这面具也太丑了,你跟在你家小殿下我身边这么多年怎么我这么好的眼光就没传染给你一点呢,还有,不是你家小殿下我说你,你要认清现实,现在你家小殿下我才是天帝,柏麟帝君都退位养老了,你这么听他的话没好处的,你想升官发财还得好好听你家小殿下我的。”




评论(94)

热度(628)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