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开学缘更)

神魔皆以血饲,
加油!

【番外】当昊天大闹琉璃界完结

当昊天来到润玉大婚时得后续


时间线:簪花大会时


谢谢小可爱们的礼物赠送😘😘😘



“父君,你能这么想真是太好了,那我们下一步是不是要推翻无为天帝。”昊天听到柏麟的话连忙高兴的问道。


“对,不过在此之前我们还得有个周密的计划,我想听听你是怎么想的。”其实柏麟心里已经有了计划,之所以这么说完全是想听听自家儿子是怎么想的,虽然昊天给人的第一印象是有些不靠谱,但是身为一个世界的天帝,他绝对不会像看到的这么简单,否则自己也不会放心将三界交给他。


果然下一刻昊天就说出了让他满意的答案“父君,咱们这样,你先脱离昊辰的身份回天上去,继续坐镇中天神殿,而我跟元朗则跟着师祖去少阳秘境取出琉璃盏,将其投入到鸿蒙熔炉之中,罗喉计都不是想推翻鸿蒙熔炉么,那咱们用鸿蒙熔炉彻底灭了他的心魂,至于那无为天帝,咱们得想办法把他逼回天界,我们不仅要他命,还要让他身败名裂。”


“嗯,你准备如何让他身败名裂?”


“当然是让无为天帝说出他的心里话了,他不是说千年前是天界对不起罗睺计都么,我们就让天界的将士自己去判断他还适不适合坐这个天帝。”


“那你准备如何逼他回天界?”


“当然是变成魔煞星的样子带着元朗跟那些妖族攻上天界去向父帝你讨回千年前的公道了,天界都要没了,我就不信他还坐的住。”


“万一他就是不出现怎么办?”这次问话的是元朗,毕竟千年前修罗族都攻到南天门了,天帝还在昆仑山修无为道呢。


“他不会,这可是扳倒柏麟帝君的最佳时机,他一定会出现。”


“好,那就按你说的办,不过现在还是先将禹司凤关起来,可别让他有机会跑去给天帝报信。”


“父君放心,他根本就不知道我们的计划,在我给你们看未来的画面的时候我就已经施法把他跟褚璇玑给弄晕了,不过为了以防万一孩儿还是会找人将他们先关起来的。”听到昊天的保证,柏麟终于放下心来回了天界。


直到此时元朗才从心底里佩服起昊天来,自己一开始确实是被他的表象给迷惑了,不过细想一下就该知道,柏麟帝君的儿子怎么可能会差呢。


就这样众人按照昊天的计划进行着,结果可想而知,很顺利。


转眼就到了攻上天界的日子了,果然最后一刻天帝还是出现了,更是企图借罗喉计都的手除掉柏麟,只不过这次他的如意算盘是不可能实现了,他说所有人都应该到,柏麟就满足他,让司命把天将也带到了中天神殿,天帝的一番话自然惹怒了天界众将士,看时机差不多了,昊天也变了回来,与众人一起废了无为天帝,又把他投到了鸿蒙熔炉之中,至于他的鸟儿子和褚璇玑柏麟自然是斩草除根,让他们去跟无为天帝作伴了,自此三界太平。



评论(71)

热度(1116)

  1. 共1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