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开学缘更)

神魔皆以血饲,
加油!

【伪观影体】天帝哥哥和他的冤种弟弟14

剧情ooc,不喜勿入


私设:天帝哥哥和斩荒还有柏麟帝君是玦启得孩子


时间线:斩荒破了昆仑山地结界后


琉璃界时间线:帝君自废神格之前


谢谢小可爱们地礼物赠送😘😘😘



【九幽


“玄一伯伯,玄一伯伯。”三个小团子叫着玄一跑进了大殿。


“你们来得正好,我正要去找你们算账呢,你们就来了。”玄一装出一脸严肃的表情吓唬他们道。


“为什么要找我们算账,我们又没办坏事。”斩荒装出一副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的样子,说完还扭头看向曦凌和柏麟二人,二人更是一副玄一伯伯你记错了的表情。


“没办坏事?姻缘绳的事这么快就忘了。”


三人听后更是一脸你不要看我们小就觉得我们无知的表情看向玄一,你一言我一语的回道“玄一伯伯,你少哄骗小孩子了,我父神可是什么都告诉我们了,普华的姻缘绳可是对真神无用的。”


“就是就是,分明是你自己对炙阳伯伯心怀不轨。”


“算下来我们三个可是帮了你大忙了,要不是我们炙阳伯伯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知道你的心意呢,你不知道感谢我们就算了,竟然还想吓唬我们。”


“我这不是想跟你们开个玩笑么,对了,你们来魔界就是为了来邀功请赏的,炙阳那里现在是什么表现?”


玄一话音刚落斩荒就马上做出了一幅我很生气的样子,开口道“邀功请赏,我们是这么物质的神么?我们本来是想要再助你一臂之力,让你早日抱得美人归,谁成想在你心里我们竟然是这么物质的人,不过既然你都这么说了,我们三个也不能白白担了这坏名声不是,一会儿我们就去你的宝库里逛逛。”


“……”恐怕这就是你们本来的目的吧,不过玄一心里这么想着却也没说什么,反正宝库里的东西都是为了哄他们才去搜集的,当务之急还是炙阳要紧,“好好好,就当是本尊给你们赔罪了,现在可以说说炙阳的情况了吧。”


“嗯,经过我父神的指点,本来炙阳伯伯都已经害羞了,这说明炙阳伯伯心里还是有你的。”


“柏麟说的没错,可坏就坏在,他不知道又怎么说服了快要开窍的自己,z这些天竟然又开始淡定的处理起了折子,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要我说,现在还差一把火。”


“那你说怎么办?”玄一听斩荒分析的头头是道,忍不住问道。


“当然是生米煮成熟饭了,要不然真等炙阳伯伯开窍,你就再做几万年的单身狗吧。”


“你说的有道理,本尊先出去一趟,你们在魔界好好玩。”说完就消失在了三人眼前。


“你确定他这样不会被打么?”看着玄一离去的背影柏麟忍不住对斩荒吐槽道。


“被打怎么了,那也是痛并快乐着,不过,这就不是咱们小孩该操心的事了。”

说完就拉着曦凌和柏麟去玄一的宝库洗劫了一番,高兴的带着战利品回了太初殿。】


‘他们家帝君小时候这么叛逆的么,天启真神明明都让他们不要在插手玄一神尊跟炙阳神尊的事了,他们竟然还主动送上门去出谋划策。’不过司命也就敢这么想想了,不然他们家帝君就该天诛他了。


要是没有后面的话,他还就真信了他们家主上去魔界是去帮魔神追妻去了,合着是馋人家魔神的宝贝了,突然间对他家主上的滤镜快要碎完了怎么办。


“还生米煮成熟饭,净出些馊主意。”柏麟表示还真是无畏,一个敢说一个敢做。


“那你来呀,也没见你出些什么好主意,再说了,你怎么知道这主意不好呢,幸运点说不定玄一伯伯还能父凭子贵呢。”


“我此生修习无情道。”


“……”这借口竟让斩荒无言以对,人家自己都承认修无情道修傻子,他还能说些什么呢。


看到这,要不是怕斩荒这小作精闹,天帝哥哥都想开口夸柏麟了,竟然能让斩荒这个小作精主动闭嘴。









评论(97)

热度(1019)

  1. 共1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