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开学缘更)

神魔皆以血饲,
加油!

当斩荒来到琉璃界7

私设如山,剧情ooc,不喜勿入

私设柏麟是天帝哥哥和斩荒得儿子,斩荒被白帝毁元神之际,施法将柏麟送到了琉璃小世界,天帝哥哥不知道,两个世界的时间流速不一样

时间线:柏麟自废神格后

斩荒刚攻入昆仑山



谢谢@明央 的打赏,也谢谢小可爱们的礼物赠送😘😘😘



昆仑山正殿


“斩荒,看不出来啊,你这出去一趟就带回来个这么大的崽子,妖帝大人还有隐藏的红粉知己啊,感情你之前那么帮那青白二蛇不是喜欢人家啊,我就说么,你的眼光什么时候那么差了。”饕餮见斩荒抱着个柏麟走进了正殿,忍不住调侃道。


‘无支祁,他怎么会在这,看起来跟爹爹关系还不错的样子。’柏麟听到调侃后看了看来人,吃惊不已,不过他只是在心里想了想,并没有问出来,他相信下一刻他的爹爹就会为他解答。


果不其然,下一刻就听见他爹爹开口道“怎么,喜欢小崽子啊,自己找人生去啊,我倒觉得东海龙王早就想抱孙子了。”


“先不说这个,现在昆仑山已经到手了,只可惜让白帝那老儿逃了,下一步咱们是先抓住那白帝老儿杀了他还是先攻打九重天。”


“什么都不干,就在昆仑山待着。”


“你说什么,就这么放过那白帝,你可别忘了他千年前可是碎了你的元神。”饕餮急了。


“你那么激动干什么,吓到我儿子怎么办,再说了,我说不杀白帝了么?”


“那你?”


“等着吧,会有人把白帝送上门交给咱们处置的。”斩荒将柏麟放下来,吩咐妖侍给柏麟上了些糕点,自己也坐下来淡定的喝了口茶继续道。


“你是说你大哥?他会帮我们?”


“帮我们,那是帮他自己,他身为天帝,他会放任白帝一直对他阳奉阴违,再说了,这琉璃小世界可是刚刚与咱们世界融合,天帝老儿为了彰显他的一视同仁肯定会对两个世界的众仙进行一次大洗牌,这可是他排除异己的好机会,你觉得他会放弃。”


“哈哈,不愧是你斩荒,我看你是从来都没想过把你大哥拉下天帝之位吧,千年前你就是为了他才做尽了两面三刀的事吧,你一直在为你大哥一统三界铺路。”


斩荒听后抿嘴邪笑了一下,接着道“看不出来你变聪明了,不过现如今我可不是为了给他铺路,我是要给我儿子铺路。”


“你给谁铺路我不管,我对九重天那个位置也没兴趣,我只要白帝老儿的命,一洗当年之耻。”


“行了,我知道了,接下来你只要按我的计划行事便可,你要是提前行动,坏了我的大计,到时候可别怪我翻脸无情。”


“哼。”说完饕餮就甩袖离开了。


斩荒可不管饕餮怎么想,饕餮走后就兴致勃勃的投喂起柏麟来,毕竟他还没养过小崽子,新奇的很。


“爹爹,我可以自己吃的。”面对斩荒的投喂柏麟一时间有些不好意思了。


“麟儿是嫌弃爹爹了么,爹爹这么多年都不在麟儿身边,如今咱们父子好不容易团聚了,爹爹就想多疼疼麟儿,麟儿连爹爹这点愿望都不能让爹爹实现么?”


看着斩荒一脸可怜的快哭了的表情,柏麟只好同意,咬了口斩荒递到嘴边的糕点。


斩荒见状高兴极了,果然他家麟儿就是嘴硬心软,这不他一装可怜他家麟儿就同意了。不过,麟儿这么心软可不行,这对自己还好,自己不会害他,这要是对待敌人也如此,可就不行了,那罗睺计都可不就是个例子么,以后抽空得让他大哥好好教教麟儿。






评论(46)

热度(53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