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开学缘更)

神魔皆以血饲,
加油!

【伪观影体】天帝哥哥和他的怨种弟弟11

剧情ooc,不喜勿入

私设:天帝哥哥和斩荒还有柏麟帝君是玦启得孩子

时间线:斩荒破了昆仑山地结界后

琉璃界时间线:帝君自废神格之前



谢谢小可爱们地礼物赠送😘😘😘



【“来,吃鱼,这鱼可是你父尊亲手抓的,你们可不能不给你父尊面子啊。”天启说着就往三个儿子碗里都夹了筷子,可是三个儿子就像没听到似的,个个都愁眉苦脸的,也不说话。


“怎么了,今天的饭菜不合胃口么?你父尊今天可都是按照你们三个的口味做的呀,你们怎么一口都不吃啊。”


“没有,父神我们只是心情不好罢了。”见天启一脸担心斩荒便有气无力的开口道。


曦凌和柏麟也是点头附和斩荒的话。


“什么,到底是谁欺负你们了,本尊去找他算账去,瞧把我家孩子气的,连小吃货都没胃口吃饭了。”话音刚落就听到斩荒和柏麟哭了起来。


“呜呜……呜呜呜”


这哭声连白玦都坐不住了,催促道“到底怎么了,你们倒是说啊,凌儿,你说,到底怎么回事,谁能将他们两个吓成这样啊。”


“没人欺负我们,是我们觉得自己闯大祸了。”


“啊?”


“是我们见炙阳伯伯总是一个人处理神界的公务,很是辛苦……”


“所以你们是想帮他处理公务却批错折子了,那没事,想当年炙阳刚接手神界事务的时候也批错过折子还把鳄鱼族的领地划分给了蛇族,致使两族交战多年呢,毕竟第一次么,没事啊,炙阳不会怪你们的,你们这么心疼他,他高兴还来不及呢。”天启插嘴道。


“不是。”


“不是?”


“哎呀,大哥不好意思说,还是我来说吧,我们是想给炙阳伯伯找个伴,听说普华的姻缘绳挺管用的,日神夜神当年就是因此结缘,所以就去找普华要了一根,可谁知我们将把姻缘绳抛出去,玄一伯伯就来了,结果姻缘绳就落到了他俩身上,我们自知闯下大祸,就吓的回来了。”斩荒

一副决心赴死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


“父神,你还笑我们,你怎么这样啊。”柏麟也不哭了看着天启气道。


“好了,好了,父神不笑了,你们放心这不是什么大事,普华的姻缘绳对真神无用。”


三个小团子这才松了一口气。】


“不是,我怎么觉得这小吃货是在内涵我啊。”斩荒看着柏麟和曦凌说道。


天帝哥哥笑笑不说话,柏麟却回道“算你还有自知之明,从这水镜开始播放到现在,几乎每次见到你你都在吃。”


“你也好不到哪去,从水镜播放到现在,除了大哥你也没少吃东西。”


柏麟也不和他计较了。


“这位普华的姻缘绳这么管用吗?那是不是用普华的姻缘绳能把你的了无草给解了啊?”斩荒也不自讨没趣,凑到曦凌旁边接着开口道。


“斩荒。”


“你凶什么啊?你看看你们一个两个的,一个为了三界服下了了无草,一个又修什么无情道,你们真打算跟三界过一辈子啊,我未来的侄子啊,你在哪啊?”


“你没饮了无草,你也没,修无情道,你怎么还是个单身狗啊,你怎么不问问你未来的儿子在哪呢?”柏麟怒怼道。


“公子我风度翩翩,喜欢我的能从北荒排到九重天,只不过我现在一切以事业为重罢了,到时候我要以三界作为聘礼迎娶我的妖后。”斩荒嘚瑟道。




评论(49)

热度(58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