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开学缘更)

神魔皆以血饲,
加油!

【天界合伙人七夕48h‖8月3日18:00】

【番外】昊天是怎么出生的


谢谢小可爱们礼物的赠送😘😘😘



璇玑宫七政殿


柏麟帝君还在尽职尽责的处理着公务,这时润玉悄悄的来到了他的身后双手捂住了柏麟的眼睛,阻挡住柏麟看奏折的视线,催促道“麟儿,咱们该休息了,都这么晚了,不要再看这些公务了,反正也没有什么大事,明天再处理也不迟,现在你要做的就是莫要因为这些小事冷落了为夫。”


柏麟伸出手想将润玉捂在自己眼前的手拿开,谁知这才刚将手抬起来就被润玉用另一只手抓住 扣在了胸前,“润玉 ,别闹。”


“那咱们回寝殿如何,小润玉也想你了,帝君难道就不想么。”说着还故意再柏麟帝君耳边吹了一口热气,眼睛被捂住的柏麟,感官变得更加敏感了,一时间被润玉弄的有些心痒难耐,但还是嘴硬道“不想。”


“可是润玉特别想帝君怎么办,帝君天天为了公务忽略润玉,不知道的还以为帝君跟这些公务才是夫夫呢。”


“那陛下想怎么样?”


【全文见QQ群】


此时的柏麟是真的一动都不想动了,润玉便施了个净身决将自己跟柏麟身上清理干净后,抱着柏麟沉沉的睡了过去。






  

  


  

评论(30)

热度(16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