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开学缘更)

神魔皆以血饲,
加油!

【番外】昊天大闹琉璃界3

当昊天来到润玉大婚时得后续


时间线:簪花大会时


谢谢小可爱们的礼物赠送😘😘😘



“哎呀,父君,你别拆我的台啊,我也是要面子的好不好,再说了,虽然孩儿现在不是此方世界的天帝,但是孩儿觉得我离登上此方世界的天帝之位不远了。”昊天一脸无辜的对着柏麟撒娇道。


“你可真能耐,尚不说天帝帝尊还健在,就算是他不在了,人家还有个儿子呢,怎么也轮不到你啊?”一瞬间柏麟被昊天的口无遮拦气的不轻,这话是能乱说的么。


“父君,你想哪去了,我什么时候说要人家主动传位给我了,我的意思是我准备大闹天宫,逼他退位……”昊天兴高采烈的说着,谁知话还未说完就被他父君生气的打断了,“放肆,这么大逆不道的话你也说得出来,未来的我就是这么教导你的。”


“父君,不是孩儿大逆不道,而是天帝那个狗东西他根本就不办人事,他表面上在昆仑山修什么无为道,实则却在暗中谋划如何除掉你,更想要让你身败名裂,好为他的鸟儿子铺路,此等天帝你还对他那么忠心做什么,孩儿知道父君最在乎的是三界众生,父君不觉得做天帝比做帝君更能守护三界众生么?”见柏麟真的生气了昊天连忙解释道。


“你说天帝要除掉我?”


“对呀,父君,天帝准备借罗喉计都的手除掉你,还有那战神根本就不堪渡,你看十世历劫,前九世她可都失败了,你还指望着最后一世她能历劫成功么,更何况还有禹司凤这个天帝之子世世追随 以情渡之,这天帝摆明了是想让战神成为他儿媳妇,为他儿子铺路么,这些远的咱们可以先不提,就说近的,你准备让师祖收褚璇玑为徒,准备亲自教导她,可是你知道你让褚璇玑拜到师祖门下,并且亲自教导他多年换来的是什么结局么,换来的是他带着禹司凤闯入秘境,意图释放魔煞星,从而致使旭阳峰一脉全都为守护秘境而死,就连身为昊辰之身的你都死在了禹司凤手里,可那褚璇玑非但不帮师门报仇,还恋爱脑的跟着禹司凤你侬我侬的,不过相比之下这也不算什么,毕竟在明知道禹司凤他爹是她的杀母仇人的情况她都能给人家开脱,这等不忠不义之人你留着她渡她干什么,我知道单凭我的话或许没有什么说服力,我还是用留影石让你还有在座的各位看看这些画面还有天帝是如何逼死你的画面吧,毕竟那样更能感同身受。”说完不等柏麟回答,昊天就用留影石放出了那些画面,众人看后是大为震惊。


“我错了,竟然是我错了。”柏麟一时间有些失神,自己为三界尽心尽力那么多年竟然会落的如此下场。


“父神,你没错,要说你错了,那你就是错在当初心太软,没有将罗睺计都彻底消灭,从他披上战袍屠杀天界战士只是他就已经背叛了你们的友谊,如果你不解刨他天界早就不存在了,三界也不会这么祥和,而人间早就沦为妖魔的腹中餐了,试想一下眼看就要成为三界之主了,修罗王可能退兵么,不信你问元朗,他是当初的魔界右使,他最清楚修罗族的想法。”


“帝君,小殿下说的对,修罗王是不会退兵的,那只不过是天帝和罗喉计都说的冠冕堂皇的话。”见昊天这么给他创造机会,元朗连忙表忠心道,柏麟帝君事业心这么重就是他梦寐以求的好上司,更何况看小殿下对他的这态度,想来他未来也算是小殿下身边的红人,这也算实现了他多年以来的梦想,此时不抱大腿更待何时啊。


“是呀,昊辰,你做的是对的,天帝这是彻底站在妖魔族这一边了,错的是天帝,三界需要的是你这样的帝君而不是一个那样的天帝。”恒阳师父也劝解道。


“师父说的对,师兄没错,相反,我们为师兄感到骄傲。”旭阳峰的弟子纷纷附和道,为了守护秘境而死他们不后悔,但是他们受不了他们昊辰师兄那么一个为三界着想的神仙被那个狗天帝逼上绝路。


“额,那个,我没有觉得我解刨罗睺计都是错的,我的意思是我错在那么信任天帝。”见到师父,昊天和元朗以及师弟师妹这么劝解他,这么支持他,他心里还是很感动的,可是感动之余还是忍不住说出了自己此时的真实想法。




评论(100)

热度(680)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