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开学缘更)

神魔皆以血饲,
加油!

看看人家的舅舅1

本文背景指路👉 


上古界渊林沼泽


“二舅舅,你快点,你怎么那么慢,我这好不容易才来一趟上古界,你都不带我好好转转。”昊天在前面催促道,他这次可是逃出来的,他父帝跟父君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把他抓回去了,他可得趁着他父帝跟父君还没来之前让小舅舅带他玩个够。


“急什么呀,你二舅舅什么时候亏待过你了,对了,你该不会是逃出来的吧,以前怎么没见你这么急过啊?”


“那个,怎么会呢?就我这三脚猫的功夫我想逃出来,我也打不过我父帝啊……“看着斩荒一脸我信你就怪了的表情,昊天刚准备向他坦白就被前面的奇景给吸引了,只见前面不远处若隐若现的闪现这紫色的光芒”哎,二舅舅,你快来,你看那是什么。”说着不等斩荒回应就飞快的跑到了紫光面前,伸手就要触碰,谁知刚一触碰身体就被紫光吸进去了一部分,“二舅舅,你拉我一下,我被它吸住了。”


闻言斩荒连忙上前去拉昊天,谁知紫光越来越大,将他二人都吸了进去。


宝莲灯世界


华山下


“沉香,恭喜你拿到开天神斧。”一袭银甲的男人望着手执开天神斧的少年,生出了些许欣慰之感。那个在小河边孺慕舅舅的少年,已经能够保护他的母亲, 如此,他便也能放心了……


 意气风发的少年自是没有他的多愁善感,少年人总是不知天高地厚,当下便是口出狂言:“杨戬!开天神斧出山的第一件事,就是要为三界除了你这大害!”


“那就试试是神斧厉害,还是宝莲灯厉害。”话音刚落还未等二人动手就听到天上传来一声“快躲开。”听到这话沉香以为是二郎神又要搞什么小动作,就还是站在那里没动,可是下一秒他就后悔了,两个从天而降的人直直的压到了他身上。


“呀,不疼。”预想到的疼痛并没有到来,高兴之余昊天就睁开了自己紧闭着的双眼,这一看才知道刚才降落之时斩荒为了护着他就跟他掉转了位置,现在的他正压在他二舅舅身上,昊天连忙从斩荒身上起来,并扶起斩荒“小舅舅,你没事吧。”


“没事,不过下次少吃点。”听了斩荒的话,本来一脸担心的昊天一下子就推开了斩荒,“荒荒,你竟然嫌弃人家,人家好伤心。”


“……别作妖,去把那个人扶起来,刚才降落时咱们砸到人家了。”


“好嘞。”说着就要去扶沉香,不料沉香已经被八太子他们给扶起来了。


“二位是什么人,从天而降,难不成是来助杨戬这个卑鄙小人的。”被八太子扶起的沉香喷出一口老血后,忍不住对着昊天和斩荒问道。


“什么杨戬,我们不认识,我们只是无意间闯入此界的,至于砸伤你确实是我二人的不是,这粒丹药你拿着,算是我二人向你赔罪了。”斩荒回道,并从怀中拿出一粒丹药递给沉香。


“二舅舅,杨戬,那可是二郎神,孙悟空大闹天宫里的人物,很厉害的,你说这里会不会还有齐天大圣孙悟空啊,这么说我是不是有机会见到我的偶像了。”相比斩荒的镇定自若,昊天就显得激动了,见斩荒将丹药递给沉香之后就抓着斩荒的袖子激动道。


“呵呵,孩子太小,比较单纯,就喜欢武力值高的。”斩荒尴尬的笑着解释道,心里更是想骂外甥一顿,现在还没摸清对面的人的底细呢,他就说自己崇拜孙悟空,万一对面的人是孙悟空的死对头怎么办,这不是自己给自己找麻烦么。



评论(43)

热度(497)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