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开学缘更)

神魔皆以血饲,
加油!

【番外】我二哥竟然想当我爹3

私设玦启和好后又生了个柏麟


谢谢小可爱们的礼物赠送😘😘😘



柏麟自恋完就拉着逆云去追斩荒了。


蓬莱山


斩荒轻而易举的破了天帝哥哥设下的结界,毕竟是双生子,天帝哥哥也没想着防备斩荒。


在树下修炼的天帝哥哥,从结界被破就感知到了斩荒的到来,天帝哥哥心里还是很高兴的,这小作精竟然主动来看他了,遂闭上眼睛静静的等待着斩荒的到来。


谁曾想这才刚闭上眼睛就迎来了斩荒的攻击,天帝哥哥连忙起身闪躲。


“斩荒,你干什么,为兄最近得罪你了么?”


“你儿子得罪我了,父债子偿,天经地义。”说着斩荒又要攻击。


“什么儿子,你给我说清楚,为兄哪来的儿子。”天帝哥哥连忙拦住斩荒的并询问道。


“他跟你小时候长得就像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你还说他不是你儿子,也对天帝大人一开始就没打算认他,要不然也不会让自己的亲生儿子管自己叫大哥啊?”说着说着斩荒就开始阴阳怪气起来。


“斩荒,你是知道的大道无情,为兄为了博爱众生便饮下了了无草,为兄怎么可能会有儿子呢?你莫要胡说了。”天帝哥哥是听得云里雾里的,但还是开口向斩荒解释道。


“事到如今,你还在骗我,我都见到你儿子了,你还说没有呢,他可是说他有一位父尊一位父神,怎么你的帝后呢,这成亲了都不请我来喝杯喜酒么?我就那么见不得人么?”斩荒越说越气最后竟然直接对着曦凌吼了出来。


“没有帝后,也没有儿子。”


“呵呵……呵呵”一时间斩荒向疯了一样又哭又笑。


天帝哥哥见状连忙去扶斩荒,“斩荒,你怎么了,你别吓我啊,斩荒……唔。”


突然斩荒看着焦急的曦凌,像是不想在压抑心中的感情一样,直接对这曦凌的唇吻了上去,吻着吻着不顾曦凌的挣扎,直接用法术将曦凌禁锢在了身下,随后就开始向锁骨吻去。


“斩荒,你这是做什么,你放开为兄。”


“大哥不是说我除了天帝之位要什么你都可以给我么,那我要你。”


“斩荒,你放开我,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么。”


还未等斩荒开口,二人就听见一声“啊,我们来的不是时候啊,你们继续继续,我就不打扰你们了。”话是这么说着柏麟却一点要离开的迹象都没有。


斩荒也随着这声音清醒了过来,放开了曦凌,曦凌这才看到说话的人,此人确实跟小时候的自己和斩荒长得一般无二,难道这就是斩荒说的自己的儿子,也难怪斩荒会误会。


“啊,大哥,二哥,你们怎么停了,都是我的错,是我不好,打扰你们了,我就先走了,你们继续继续。”说着柏麟就做出一副要走的样子。


“站住,大侄子,这刚来怎么能急着走呢,你们两父子不叙叙旧。”


听了斩荒的话,曦凌刚要开始反驳这真不是他儿子,就听到柏麟道“二哥,我都说了多少遍了,大哥不是我爹,再说了,你们两口子在这亲亲我我的,留下我这个电灯泡不合适吧,不合适。”






评论(46)

热度(31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