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开学缘更)

神魔皆以血饲,
加油!

第十七章

剧情ooc,不喜勿入

私设,温如玉是魏无羡和蓝忘机的孩子

魏无羡死前将他送到了山河令世界

两世界时间流速不一样


谢谢小可爱们得礼物赠送😘😘😘




这才发现周子舒也在和他手上的韩英遥遥对望,在温客行看来就颇有牛郎织女在银河边上遥遥相望的既视感,心中超级不爽,语气不好地对韩英开口道“小大人,管好你的眼睛,掳走你的人是我,你老瞪着他干嘛?”


“庄主。”韩英没什么反应,只呆呆的喊了一声周子舒,温客行有些意外,他知道周子舒之前是天窗的首领,这小大人应该是他的部下,但没想到这小大人还是四季山庄的人。


见韩英已经认出自己,周子舒也没有必要再蒙着脸,抬手拿下脸上的蒙面布,如刀刻般的音容便显现出来 ,不过此时无人欣赏,韩英是惊讶此时看到他,温客行则尴尬刚刚抓了韩英这位小公子。


“庄主,真的是你,刚刚看到流云九宫步,我还以为我眼花了,没想到真的是你,你为何会出现在此地?您怎么没有易容?您的伤怎么样了?”

韩英立刻单膝跪地,向周子舒行了礼。自从周子舒自请七窍三秋钉离开天窗 ,他便时刻担心着庄主的状况,却不料现在在岳阳城见到活生生的庄主,没有变成口不能言,身不能动,武功尽失的庄主,可想而知韩英也是很激动,一大串问题连温客行听着都有些懵逼了。


“藏头露尾了这么多年,够了,英儿,对不住,我知道你会认出我,事急从权,好让你跟下属们有个交代。”走近韩英将其扶起来,韩英回道自己命是庄主给的,只要周子舒一句话,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阿絮,要不我先回避一下?”看着他们主仆情深,一时间温客行有些吃味。


周子舒摇头表示不必了,转身对韩英道“咳,这是你们家二庄主,也是未来的庄主夫人。”说完又扭头对温客行道“老温,这是我以前的心腹,韩英。”


“韩英见过庄主夫人。”韩英听后很有眼力劲道。


温客行听后很是受用,遂看韩英都有些顺眼了,“不必多礼。”


之后周子舒又像韩英询问道“先是有天窗的机关雀和醉生梦死,后又见到了岳阳派弟子用天窗密码传讯,我以为种种皆是冲我而来,没想到天窗在寻琉璃甲。”


“是,自从镜湖山庄被灭的消息传到晋州,我就被派到江南,来调查那首歌谣的真相。”


“那不过是江湖怪谈,怎么会引动天窗出手呢?”周子舒有些不解,先前看到天窗的机关雀和醉生梦死还有密码,他还以为是晋王不死心派人追踪他的,没想到却是为了琉璃甲。


“韩英不知,我只知道段鹏举对琉璃甲极为重视,几乎是势在必得。庄主如若需要,韩英可以设法调查。”


“不可,头先我冒险现身,已将你拖入险地,已是万不得已,因我进天窗的人不多了,你好好的活着,便是对我最大的尽忠。”周子舒连忙阻止道。


“韩英,你刚才向高崇索要张家遗孤,是何道理呀?镜湖剑派应该毁于吊死鬼之手,琉璃甲应该在鬼谷手上才对,为何要为难张家的一个小孩子?”温客行心中清楚灭镜湖派的不是吊死鬼,可能是其他势力勾结鬼谷的恶鬼所为,而他本身也不想要这破玩意,因此也没啥关注,反正他要的是江湖大乱,到时再放出消息说钥匙在青崖山鬼谷,那么所有因垂涎武库钥匙的所谓江湖正道都会来到青崖山,这个时候想活着出去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了。


“夫人有所不知,天窗在镜湖派埋有暗桩,密探亲眼目睹鬼谷中人将张家父子三人先后虐杀,逼迫他们交出琉璃甲,张玉森宁死不屈,所以琉璃甲一定落在逃出的张家幼子身上。”


周子舒和温客行对视一眼,终于搞明白张成岭为何这么遭天窗惦记了。


“庄主,您有何吩咐?”


“其实这张成岭嘛,是你们家庄主答应要护……”


“老温”


“庄主,张成岭是您的相识?恕韩英不知之罪,我一定设法……”


周子舒连忙制止道“不用,你回去以后,权当没有见过我,照常行事,不用着急出手,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五湖盟一定会逼张成岭交出琉璃甲。而且一定会在英雄大会之前。”


交代完韩英不要插手张成岭和他们之间的事情,照常行事后,周子舒和温客行便和韩英告别离开。





评论(9)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