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开学缘更)

神魔皆以血饲,
加油!

【伪观影体】天帝哥哥和他的怨种弟弟12

剧情ooc,不喜勿入

私设:天帝哥哥和斩荒还有柏麟帝君是玦启得孩子

时间线:斩荒破了昆仑山地结界后

琉璃界时间线:帝君自废神格之前


谢谢小可爱们地礼物赠送😘😘😘



【太初殿


“白玦,白玦,你给我出来。”炙阳怒气冲冲地刚进太初殿就喊道。


“炙阳伯伯是不是来找我们算账了。”刚经过天启的安慰放心下来的柏麟,听到炙阳的喊声不由地懦懦道。


“不是,肯定不是,麟儿放心,你炙阳伯伯是来找你父尊的,准是你父尊犯了什么错,惹你炙阳伯伯生气了,你等着为父这就出去看看怎么回事。”谁知天启的话音刚落,炙阳就来到了殿内。


天启连忙站起身迎了上去,“炙阳,你还没吃饭吧,来来来,快坐下,我们也才刚准备吃,你正好趁此机会尝尝白玦的手艺,权当白玦给你赔罪了。”


“我给你说,饭可以吃,但是别想用一顿饭就收买我。”虽然炙阳也很想尝尝白玦亲手做的饭,但条件还得说在前头,可不能被天启给忽悠了,要知道自己这次可是因为他们家小崽子在玄一面前丢了那么大的脸,自己不忍心指责天启跟三个小崽子还不忍心找白玦的麻烦么。


“好好好,你说什么就是什么,都听你的。”安抚完炙阳,天启又对殿外的神侍吩咐道“来人啊,还不快点给炙阳神尊添副碗筷。”


一切就绪后,六人就开始用膳起来,这顿饭炙阳吃的倒是很尽兴,三个小崽子却吃的胆战心惊的。


吃完饭后,天启便开始向炙阳询问道“到底怎么回事,白玦究竟是哪惹到你了,本尊帮你打他。”


“倒不是白玦惹到我了,还不是你家的三个小崽子,你说扔姻缘绳就扔姻缘绳吧,怎么找也得在本尊跟一个女君身上扔吧,可是他们竟然扔到了本尊跟玄一身上,孩子还小不懂事,这笔账当然得记到白玦头上了。”


三个小崽子听后刚要开口说些什么,就被天启打断了,“对,这件事就是白玦的错,看他把三个小崽子宠的,这也太无法无天了,平时欺负外人也就算了,这次竟然戏耍到亲伯伯身上了,不过炙阳啊,这次三个小崽子也是好心想给你找个伴,再说了这普华的姻缘绳不是对真神无用么,这次就算了吧。”


“姻缘绳是无用,可是玄一竟然调侃本尊,还说……”


见炙阳不说了,天启连忙追问道,“还说,还说什么,是不是想跟你凑合凑合一起过算了。”


“你怎么知道?”炙阳震惊道。


“我当然知道,这大哥都喜欢你多少年了,也就你看不出来,平时还说我是块木头呢,我看你才是呢。”说到最后天启撇撇嘴恨铁不成钢道。


“玄一喜欢我,玄一喜欢我……”就这样,炙阳也忘了来太初殿的初衷 ,嘴里一直喃喃着这句话,一脸懵逼的走出了太初殿,以至于天启在后面叫他都没听见。】


“突然间有点同情父尊怎么办?”


柏麟听后不解的看向斩荒,为什么要同情父尊。


斩荒看出了他的疑问,接着道“因为犯错的是我们,而背锅的永远是父尊。”


听斩荒这么一说柏麟在心里也有些开始同情白玦了。


“玄一伯伯竟然喜欢炙阳伯伯。”天帝哥哥忍不住吃惊道。


“合着这真神都内部消化了啊?”斩荒这句话可谓是说出了在座众人的心声。







评论(73)

热度(59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