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开学缘更)

神魔皆以血饲,
加油!

当《看未来》中的小念湘穿越到鬼谷开会时9

时间线:老温阿絮吵架后,鬼谷开会

小念湘三岁多



谢谢小可爱们的礼物赠送😘😘😘



逛了一圈,三人也都累了,索性就回了先前的客栈,要了一桌吃食,坐下喝起酒来,温客行考虑到张成岭此时在岳阳派也没什么危险了,就给顾湘传了个信让她出来一趟,好吩咐她离开岳阳派,这一传信正好如了顾湘的意,他正愁找不到他主人呢。


“主人。”人未到声先至,二人才准备开怀畅饮一番,顾湘便已风风火火地闯了进来,“主人你找我呀?这位就是痨病鬼给你生的孩子啊?原来你们那么早就厮混在一起了。”刚进来就看到温客行怀里的温念湘,顾湘下意识就出口询问,说着还上前去揉了揉温念湘的脸。


“怎么?你有意见啊?”周子舒低头笑笑不语,温客行已经抬头看了一眼顾湘,似乎在警告小姑娘别多管闲事。


顾湘闻言一个激灵,求生欲瞬间爆棚,立马摆手,连连道:“没有。怎么会有呢?蛮好的,挺好。”


“上次那毒蝎女打了你一掌,伤势如何?”本来也就没想和自家小丫头计较什么,看着她急得冒火的样子,温客行只觉得好笑,又想起成岭说顾湘被毒蝎一个女的打了一掌,也不由关切地询问。


“没什么大碍了,小成岭还算是有心,把高崇送他的补品都给我啦阿湘没事,歇歇就好了。”顾湘摆摆手笑道。



“我算是没想到,毒蝎竟然敢明目张胆,溜进岳阳派抓人,此事定然蹊跷,有人坚守自盗也说不定。好在成岭将他身上的琉璃甲取出之后危机已解。阿湘,我看你也别冒险留在岳阳派了,找个由头离开吧。”虽然不知道这事背后的真正主谋,但五湖盟内部几兄弟肯定也不都是同心同德,说不定就是窝里反呢。


“啊?主人你要我回去照顾这个小娃娃吗?”没想过温客行要让自己离开岳阳派,顾湘有点措手不及,愣愣开口问道。


“阿絮,阿湘跟着我们,你介意吗?”温客行不答,却反而转头问刚刚盯着顾湘纠结小表情的周子舒,周子舒闻言也是一愣,不过还是出声答道:“当然不介意,有小美女陪伴,求之不得。”听到有人夸自己是美女,小姑娘脸上已然笑开了花,女孩子哪个不爱美,即使在鬼谷长大,与寻常大家闺秀小姐,小家碧玉的姑娘不同,但也是货真价实的姑娘家呀,有人夸奖自然是开心,也就没注意到自家主人瞬间变脸。


“呵,我介意。”周子舒一听不由笑着给自己斟了一杯酒,淡然自若地看着温客行突然炸毛。


“阿湘,我给你放个假,你把念湘也带着,你们两个哪凉快哪玩去吧!”小姑娘莫名其妙地看着自家主人说变就变,果然他心里就只有那个痨病鬼,连亲生女儿都想丢给自己,不过她现在也不想去玩,离开了岳阳派也不知道啥时候才能遇到曹大哥那个大傻子,所以她还是想继续呆在岳阳派里面,所以她开口对温客行说:“我不想玩!主人,我就想留在岳阳派保护成岭,你们不是说要在英雄大会后把成岭接走吗?那……那以防万一,我就在岳阳派保护他,那小子傻傻的。不过我可以帮你带着念湘。”越说越觉得有道理,小顾湘瞬间觉得自己的理由万分充足,对,她就是想继续留在岳阳派保护成岭,才不是为了曹蔚宁那个大傻子呢。


“谁?”

温客行正准备说顾湘这丫头怎么今天转性了,平时有吃的和玩的都是跑在前头,怎么今日竟然自愿想留在岳阳派里面保护成岭?还没来得及开口,周子舒察觉附近有其他的气息,语气瞬间冰冷,担心是有心之人在此偷听。




评论(9)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