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开学缘更)

神魔皆以血饲,
加油!

【番外】我二哥竟然想当我爹5

私设玦启和好后又生了个柏麟


谢谢小可爱们的礼物赠送😘😘😘



收到斩荒投来的信号,天帝哥哥无奈的走到柏麟身边,蹲下来,安慰道“乖,不哭了啊,我跟你二哥都相信你说的话,你既然无意间来到了此地,想必是冥冥之中自有注定,你放心,我和你二哥会陪着你的。”


“真的?”柏麟听后连忙抬头问道。


“真的,不信你问你二哥。”


“是,你放心好了,既然你真是我弟弟不是曦凌他儿子,我以后会罩着你的,你放心有我在,绝对能让你在三界横着走。”听到曦凌的话,斩荒也连忙表态道。


“谢谢二哥。”柏麟连忙破涕为笑道。


“哼,变脸真快,不过我可告诉你,你可不能缠着我大哥,我大哥只能是我的,你要是羡慕就自己去找个媳妇,不过啊你要怪就怪你父神和父尊,谁让他们不给你也生个双胞胎兄弟呢?”斩荒撇了撇嘴然后抱住曦凌宣誓着主权道。


柏麟听后默默的闭上眼睛表示没眼看,同时心里也在盘算着,二哥好像说的也有道理,只是为什么父神给二哥生了一个双胞胎哥哥,不给自己也生一个呢?父神跟父尊也太偏心了,不行,这次回去之后一定要让父神跟父尊努力努力,给自己生个弟弟或者妹妹,那样自己就不用再每天吃狗粮了,就算是吃狗粮也不孤独,还有人陪着自己,柏麟越想越觉得这个方法可行,不由得笑了出来。


看着笑出声的柏麟,斩荒一脸懵逼,又看了看他

大哥,“他这是怎么了,不会傻了吧。”


“不会。”天帝哥哥淡定道。


“那就好,那就好。”说完拍拍胸口,又对柏麟问道“喂,那小子,你怎么了,傻笑什么呢?”


“柏麟,我叫柏麟,我想到开心的事了当然要笑了。”柏麟理所应当道。


“什么开心的事,说出来,让二哥我也乐呵乐呵。”


“我准备回去之后让父神和父尊再给我生个弟弟或者妹妹,这样我就不是一个人吃狗粮了,我们两个人一块儿玩也不孤单了,真是多亏了二哥你刚才的提议,我怎么一直没想到呢?”柏麟说着还一副要感谢斩荒的样子。


“打住打住,不过,你这是不是高兴的太早了,要是父神他们不给你生弟弟妹妹怎么办。”斩荒笑着提醒道。


“那也没事啊,你跟大哥给我生个侄子不就行了,到时候你们接着过你们的二人世界,我帮你们带孩子,让我们两个没人要的也好有个伴。”柏麟说着把自己都感动了,看他多好大哥跟二哥天天喂他吃狗粮,他还大度的帮他们带孩子,他真是善良了。


“少年,你想多了,你还是自己去找个媳妇比较稳妥。”斩荒走到柏麟跟前,拍了拍他的肩语重心长道。




评论(78)

热度(802)

  1. 共1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