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开学缘更)

神魔皆以血饲,
加油!

当斩荒来到琉璃界9

私设如山,剧情ooc,不喜勿入

私设柏麟是天帝哥哥和斩荒得儿子,斩荒被白帝毁元神之际,施法将柏麟送到了琉璃小世界,天帝哥哥不知道,两个世界地时间流速不一样

时间线:柏麟自废神格后

斩荒刚攻入昆山


谢谢小可爱们的礼物赠送😘😘😘



九奚山


“你能不能消停会,你转的我头都晕了。”青帝看着来回踱步的白帝道。


“哎呀,你说这天帝到底是什么意思,斩荒都攻下昆仑山多久了,为什么他还不出手,他难道就不怕斩荒攻上九重天。”白帝心烦道。


“他们毕竟是兄弟,天帝应该只是暂时下不去手,再说了最近这两界融合也不是小事,天帝或许真是忙着处理两界的事务也不无可能。”


“处理事务,我看那根本就是托词,我早就说过天帝靠不住,当初你们明明知道他出身妖族和斩荒是同胞兄弟,还让他登上天帝之位,关键当初九重天竟然只有我不知道他的身份。”白帝气道。


“你想得太多了,天帝服了了无草,早就弃情绝爱了,再说千年前斩荒身死,天帝不也没做什么么?”青帝不以为意。


“当初天帝也是中了我们的调虎离山之计,我才有机会毁了斩荒的元神的,如果事情败露,天帝还会放过我们么?”白帝还是不放心道。


“这么多年斩荒可是一直以为是天帝容不下他,是天帝背信弃义,你觉得他会将这件事告诉天帝么?”


“不行,我还是不放心,如果事情败露,咱们跟天帝不是你死就是我亡,与其坐以待毙,不如把天帝拉下来。”


“你是想……这,这……”


“你到底干不干吧,斩荒现在可是攻下了昆仑山,不管下一步他是直接攻上九重天还是你的九奚山,对咱们来说可都不是好事,如果攻上九溪山,仅凭咱们两个可斗不过斩荒,如果他攻上九重天,对天帝说了当年之事,到时事情败露,天帝要杀你我,你觉得斩荒不会帮忙吗?到时你我必死无疑,相反,如果我们现在杀了天帝,到时咱们压上天界的所有兵力对付斩荒,咱们或许还有一线生机。”白帝见青帝犹豫不决,接着劝道。


“好吧。”见青帝同意了,白帝立马就吩咐人整装待发,直攻九重天。


九重天


大殿上,曦凌端坐在主位上,看着下面的青白二帝等人,“你们这是何意啊?”


“天帝这位置坐的太久了,也是时候该换换人了。”白帝道。


“这么说,二位这是要逼宫了?”


“天帝这不是明知故问么,我劝天帝还是束手就擒吧,整个九重山都被我们包围了,你是斗不过我们的。”说完,白帝就一声令下“来人,将天帝给我拿下。”


谁知却无人行动,一时间青白二帝有些不可思议,不等他们多想,就听见天帝道“还不将青白二帝拿下。”


这时众将士听到天帝的话就要捉拿青白二帝,青白二帝见此才知道他们终究是小看这天帝了,这么多年来一直以为他什么都不在乎,谁知道他竟然这么有手段,不动声色的就将他二人架空了。不过此时也容不得他们多想,运起法力就要反抗,却不想天帝法力竟不输斩荒,片刻功夫他们就败下阵来了。


二人被制服后,见天帝并没有杀了他们,一时间心中以为天帝不敢杀他们,怕杀了他们不好与众仙交代,却在下一刻就听天帝道“众卿都出来吧,想必青白二帝的所作所为你们也都听见了,不知众卿以为该如何处置二人啊?”


听到这看到从门外进来的西王母等神仙,二人是心灰意冷,没想到天帝将他们算计了个彻底。


“青白二帝罪有应得,吾等全凭天帝做主。”

听到众仙的回答,曦凌很是满意,一句话就宣布了二人的下场,下令废了青白二帝的神格,让他们彻底消散在了三界之中,至于许宣,凌楚,白夭夭等人虽然他们没有参与到青白二帝逼宫之中,但这些年他们帮着青白二帝也干了不少坏事,则罚他们历劫百世,至于百世之后就看他们的造化了。




评论(53)

热度(518)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