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开学缘更)

神魔皆以血饲,
加油!

【番外】当昊天来到润玉大婚时2

【伪观影体】修无情道的帝君竟然成婚了的番外

时间线:香蜜界润玉锦觅大婚时

昊天当上天帝之后



谢谢@桅云 的打赏😘😘😘,也谢谢小可爱们的礼物赠送😘😘😘



“果然戏文里所写不虚,真命天子必然是要来抢婚的,不过那个自称昊天的又为什么喊停呢。”月下仙人直言道。


而昊天则很是气愤,竟然有人敢抢他的风头 他一定要看看这个人是谁。


随着旭凤一步步的走进,直到停下脚步,向天帝行礼,“参见父帝!”


“旭凤你这是作何?”旭凤没有回答天帝的问话,反而看向润玉。


“你到底还是没有听我一句劝,如今一切已成败局,你若还执迷不悟,只会让九霄云殿染上,无辜将士的鲜血。收手吧!我会尽力求得父帝的宽恕。”听完这话,天帝才反应过来,润玉是要谋反。


润玉只是冷冷的看着四周,不说任何话。


旭凤便接着道“你的三方天兵,均已被我卸了甲。”


就在这时,一方天兵鱼贯而入,在场仙人见此都纷纷站了起来,“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称王败寇,棋差一招,我问心无愧。”


“润玉,本座对你寄予厚望,可没想到你竟是不忠不义的谋逆之徒,众天兵听令,拿下这不忠不义的逆子。”


“ 润玉,我素知你心机深沉,只是没有想到,你真的做出来这般心狠手辣之事。”月下仙人看不过去,大声斥责道。


听到这,本来在一旁本着看戏心态看他父帝是如何大闹天宫的昊天坐不住了,这只狐狸竟然敢这

么说他父帝,刚要开口,就听他父帝道“不忠不义不仁不孝之徒,又有何权利要求他人对其忠义仁孝。父帝当年为登帝位,戮其兄,弃花神,娶恶妇,辱我母,抛亲子。”


他又看向了旭凤,眼里充满了悲愤。“而我的兄弟却一心想着夺我的妻子。人人都说天上好,殊不知这里才是最为肮脏,最伪善之地。”


“住口!”

天帝站了起来,突然感觉有些不舒服,才明白过来肯定是刚才喝的东西有问题“你这逆子给我喝了什么?”


“不过是一点煞气香灰,仅能脱力两个时辰,今日之事不过是天理昭彰,终有轮回罢了。我做这一切,不求俯仰无愧于天地,但求心中净土一片。无愧先母生养之恩。”


“即便你心中有恨,但是父帝也对你有生养……”旭凤话还未说完,就被昊天打断了“哎,你先等会儿,这戏都快唱完了,还没轮到我出场呢,刚才明明是我跟你一起喊的且慢,为什么全场的焦点都在你身上,朕的存在感就这么低么?”


旭凤这才注意到昊天,这人竟然比润玉还大胆,竟然直接穿着天帝的朝服来到凌霄宝殿,刚要斥责其胆大包天,就听昊天接着道“行了,我知道你想说什么,无非就是我胆大包天,太微还在位呢,我就穿着天帝的朝服来到了凌霄宝殿,不过这太微今天必定是要退位的,而这天帝之位也早晚都是我的,我觉得我这么穿也并无不妥。”


“大胆,就算我今天退位了,你可别忘了我还有两个儿子呢,新天帝也只会是他们两个中的其中一个,再怎么样也不会是你一个外人。”听了昊天的话,太微也没空管润玉了,直接对昊天开口道。


“外人,我何时说我是外人了,这个,这个今天要谋反的是父帝,今天之后登上帝位的也会是我父帝,我父帝退位之后,我就是明正言顺的新天帝,这么简单的道理你怎么想不明白呢,哎,虽然按辈分你是我祖父,但是我还是不得不说六界有你这般糊涂的天帝,六界危矣啊,你还是早点退位让贤吧。”






评论(69)

热度(62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