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开学缘更)

神魔皆以血饲,
加油!

当斩荒来到琉璃界10

私设如山,剧情ooc,不喜勿入

私设柏麟是天帝哥哥和斩荒的儿子,斩荒被白帝毁元神之际,施法将柏麟送到了琉璃小世界,天帝哥哥不知道,两个世界地时间流速不一样

时间线:柏麟自废神格后


斩荒刚攻入昆仑山


谢谢小可爱们的礼物赠送😘😘😘



昆仑山


“来,麟儿,尝尝这个,你现在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多吃点。”说着斩荒就给柏麟夹了一筷子肉放到了柏麟的碗里。


“谢谢父君,父君也吃。”说着也夹了一筷子肉放进斩荒碗里。


“还是我家麟儿最好了,不像你那父帝,让他夹个菜,不喜欢吃什么他就给你夹什么。”斩荒不自觉的对着柏麟抱怨道,他哥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这都处置完青白二帝多久了,他哥也不知道来看看他们父子俩,下次见面一定要让他好看。


“荒儿,麟儿……”可谓是说曹操曹操到,斩荒这抱怨的话音刚落,天帝哥哥就现身了,不过天帝哥哥这才刚开口就被斩荒打断了,“呦,这是什么风把天帝大人您给吹来了,这九重天如今是穷的连一顿饭都吃不起了么,还要让天帝大人亲自来我这儿蹭饭。”


天帝哥哥一听就知道他家这小作精这是在抱怨自己来的晚了,索性也不解释了,坐下来拿起斩荒的碗筷淡定的吃了起来。


这一举动直接把斩荒给整蒙了,他哥竟然不解释也不说哄哄他,竟然就这么吃起来了,可是我们的小作精岂是这么容易善罢甘休的人呢,愣了片刻后就继续嘴里不饶人道“逆云,还不给天帝大人加副碗筷,让天帝大人好好吃一顿,一顿饭而已咱们还是管得起的,省的传出去别人说我妖帝小气,天帝大人大驾光临想吃个饭都得抢妖帝的碗。”


天帝哥哥还是什么都没说,等逆云拿来新的碗筷之后,默默的给斩荒夹了筷子菜,又看到柏麟也不吃饭了,而是在一旁看着他和斩荒瞅瞅这个再瞅瞅那个,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索性又给柏麟夹了筷子菜,“来,麟儿,多吃点,不用管你父君,他就那脾气,你接着吃你的就好。”


“不是,曦凌,你把话说清楚,什么叫我就那脾气,我什么脾气啊,你不准在麟儿面前败坏我名声。”


“好了,荒儿,我是想夸你脾气好呢,你看我们荒儿多大度,对于我这姗姗来迟的大哥都能原谅,还不计前嫌的管吃又管喝的,你说对不对麟儿。”


“嗯,父帝说的对。”柏麟是万万没想到这火还能烧到自己身上,但还是连忙附和道。


“哼,这还差不多。”斩荒听了父子俩的一唱一和这才消了气。


不过柏麟对这一幕看的那是目瞪口呆,合着父君这怪脾气,父帝功不可没啊,这完完全全就是父帝惯出来的啊。





评论(55)

热度(761)

  1.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