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开学缘更)

神魔皆以血饲,
加油!

看看人家舅舅4


谢谢小可爱们的礼物赠送😘😘😘



“那杨戬在这里就先谢过斩公子了,只不过现在我等还有要事在身,就先失礼了,等救出我妹妹,到时杨戬一定在灌江口亲自设宴款待二位。”


“那我们舅甥俩可就等着吃那顿庆功酒了。”斩荒笑道。


“那就借斩公子吉言了。”说完又看向沉香道“沉香你已经拿起来神斧快去救你母亲吧。”


而另一边看到二郎神这么多年的所作所为,王母娘娘气道“我真想不到二郎神原来是这么卑鄙的小人。”


“小人娘娘这样的人还小啊。”猪八戒不服道。


“不小了不小了。”玉帝口中尽显无奈。


“反正老猪我是自愧不如,不过话又说回来要是谁把我妹妹压在山底下,那说不定老猪我也会做出什么事来 。”王母娘娘听了并未继续搭理猪八戒而是看向观音菩萨开口道“菩萨你说的打赌一事还算不算数。”


“当然算数。”


“若沉香救出三圣母那天庭就修改天条若救不出……”


“我帮天庭解围天庭也不必修改天条。”观音菩萨接道。


“菩萨记得就好。”


华山


众人跟着沉香来到了关押三圣母的地方,一个个高兴的等着沉香用开天神斧劈开华山,谁知沉香劈了一下乾坤钵竟然纹丝不动,这下众人笑不出来了。


而此时杨戬却开口提醒道“还记得死神说过的两句话吗现在神斧虽然有了思想但是但你还必须有足够的力量。”


“修养眼光智慧可我怎么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拥有这么多。”沉香有些失望了。


“有就是那些仙丹和那五千本书。”杨戬提醒道。


“其实我的身体里就有这些,但我需要一把钥匙来打开我身体里的这些宝藏。”一时间沉香又重新燃起了希望。


“有一把钥匙。”杨戬看向小玉,小玉拿出了宝莲灯。


还未等杨戬再开口说些什么,就听到昊天吐槽道“什么锁啊,钥匙的,多此一举,不就劈开那个乾坤钵么,你们看我的。”说完就从沉香手里抢过了开天神斧,不等众人阻拦,就飞到乾坤钵前直接一斧头下去将乾坤钵给劈成了粉末。


昊天更是来到众人面前,在众人吃惊的眼神中嘚瑟道“怎么样,我就说了不用那么麻烦吧,我这一斧头下去它就碎成了粉末,不过你们也不用崇……”谁知话还没说完,就呆愣的看向远方,下一刻众人就听到一句威严的声音“说啊,怎么不说了,你过得可真逍遥啊。”


众人都向声源处看去,只见来了两个人,其中一个还跟二郎神有些相似,想来就是二郎神那流落在外的儿子了,接下来昊天的动作更是告诉了众人他们猜的是对的,只见昊天在看到来人后就低着头躲到了斩荒身后,不敢说些什么,跟刚才简直是判若两人。


“麟儿,这么多人呢,给孩子个面子,还有润玉,你也劝劝麟儿,发这么大的火不知道还以为昊天犯了什么大错呢,不就是偷偷溜去上古界了吗,又不是第一次了。”见昊天被柏麟吓的不轻,斩荒出言劝道。


“二哥,你别惯着他,你自己问问他都干了什么?那仅仅是偷溜去上古界么?”说完又看向昊天,“你自己跟你舅舅说你都干了什么。”


“也没干什么,就是在九幽睡了一觉……,被我父帝关禁闭了。”昊天小声道。


“润玉,那这就是你的不是了,不就是在九幽睡了一觉么,大伯那又不是没他的房间。”斩荒准备拉润玉一唱一和让柏麟消气,只是润玉这次竟跟柏麟站在了一条战线上“二哥,这次可不怪我,他这次是在九幽闯祸了,被大伯提溜着来璇玑宫找我跟麟儿告状的,我可是好不容易才劝麟儿只是关他一个月的禁闭的,谁知才三天他就支开守卫,偷走人鱼泪变成我的模样偷溜去上古界了,你说这麟儿能不生气吗?”


斩荒听后无奈的拍了拍昊天的肩膀,开口道“保重,这次舅舅也救不了你了,不过舅舅还是很好奇你究竟在九幽闯了多大的祸,能让魔尊这么对你。”说完又看向柏麟和润玉,接着道“你们两个怎么都来了,不仅仅是带昊天回去这么简单吧。”


“什么都瞒不过二哥,人鱼泪上的法印不是被触动了一下么,润玉担心昊天遇到危险就去了乾坤台,知道这边发生的事后又查了命盘,发现太微和簌离确实不是他的亲生父母,所以我们这才让祖神将我们送了过来。”柏麟看似在向斩荒解释,实则是在告诉众人,你们先前猜的不错,润玉确实是二郎神和西海三公主的孩子。



彩蛋是昊天究竟怎么惹到了玄一。




评论(50)

热度(32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