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开学缘更)

神魔皆以血饲,
加油!

看看人家舅舅5


谢谢小可爱们的礼物赠送😘😘😘


“润玉,我……”听了柏麟的话,二郎神想了许久还是走到了润玉身边,开口想说些什么。


谁知刚开口就被润玉打断了“我都知道,来之前我在乾坤台不仅看了自己的命盘还看了你的,你这一生,从出生到现在,你所经历的我全都知道,说句心里话如果是站在三界众生的角度而言,我佩服您的大义,您是三界中少有的大英雄,但是作为一个儿子来说其实我心里是怨你的,你知道我这些年过得是什么日子么,我在五岁之前,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一条红鲤鱼精,直到我长出银白色的鳞片和龙角,周围的水族开始欺负我,笑话我骂我是丑八怪,说我不是鲤鱼精,是异类,我哭着跑回去找养母,问养母他们为什么?说我不是鲤鱼精?是异类,养母就抱起我,安慰的对我说,‘他们是胡说的,我的鲤儿就是一条鲤鱼精,你现在只是还小,才会跟他们有所不同。’我相信了母亲的话,可是随着我年龄的增长,我的龙角变得越来越大。有一天,我又被周围的水族欺负,跑回洞门前哭了起来,养母听到我的哭声就跑了出来,看见我正在哭,赶忙抱起我问,鲤儿怎么了?是不是哪里受伤了?我就问她,他们又欺负我,说我是丑八怪是异类,母亲我真的不是鲤鱼精吗?真的是妖怪是异类吗?养母很伤心的抱着我,突然养母站了起来拉着我进了内室,将我拉到床上说,‘鲤儿来母亲帮你把鳞片,跟你头上的角一起拔了,这样周围的水族,就不会再欺负你。’我在床上很害怕,一直求养母,不要,不要,可是她不顾我痛苦的喊叫,亲手把我的鳞片一片一片的拔下来,甚至把我的龙之逆鳞一并拔去,我昏死了过去,从此以后我就觉得,我自己丑陋不堪。于是我每日刻苦修炼,化成一般的鲤鱼精的样子,五岁之后突然有一天,太微派人把我接回天界,那时候我才知道自己,根本就不是鲤鱼精,而是一条妄想做鲤鱼精的龙,现在想来太微或许一开始就知道我不是他的亲生儿子,毕竟一条金龙和一尾鲤鱼怎么可能会生出一条血脉反古的九天应龙呢,可是他太看重权势了,他需要我的存在来拉拢龙鱼族,同时让我去与他的天后荼姚制衡,可是不得不说太微和荼姚虽然不配做一个天帝天后,但是他们却是一对称职的父母,虽然不是对我,荼姚的所作所为一直都在为旭凤铺路,就连太微在我谋反的最后关头也是牺牲了自己护住了旭凤的一缕神魂,后来我更是统一了六界,成为这六界至高无上的君父,可是我的心还是孤寂的,我更是太上忘情,化天地见众生,直到天道让我遇见了麟儿,或许是苍天有眼吧,一个太上忘情的天帝和一个修无情道的帝君相互动了情,再后来我们成了亲,有了天儿,那一刻我觉得我的神生圆满了,以后的万万年麟儿和孩子都会陪着我,直到最近……说句实话如果不是人鱼泪将昊天带到了这里,我永远也不会知道我的身世。”


“你的逆麟?”杨戬听了润玉这些年的经历心里很不是滋味,都是因为自己才害得他过的那么苦,小小年纪就被挖去了逆鳞,一条失去逆鳞的龙,天命寿元也会减少的,作为一个父亲比起孩子的成就他还是更希望孩子能平平安安的活着。


“重新长出来了,在玄一大伯的帮忙下已经重新长出来了,我告诉你这些不是为了让你后悔,怀疑自己这么多年做的都是错的,我告诉这些是想告诉你,你亏欠我的,我给你个机会弥补,你一定要好好活着,好了,去救姑姑吧,王母娘娘已经知道你背叛了她,你们的前路或许会更凶险,但是无论如何我都希望你能活着,我等着你一起去西海接母亲回家。”


“好,我会的。”这一刻父子俩都释然的笑了。




评论(48)

热度(25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