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开学缘更)

神魔皆以血饲,
加油!

【伪观影体】我家的熊孩子1【缘更】

私设如山,内容ooc,不喜勿入


私设:润玉是二郎神和寸心的孩子,昊天是天界合伙人的儿子,天帝哥哥,斩荒,柏麟帝君都是玦启的儿子


观影内容:宝莲灯众人看上古界和香蜜界趣事


时间线:孙悟空用假镜子骗二郎神时


凌霄宝殿


玉帝借峨眉山的事情,又把孙悟空叫上了天,巧的是东海龙王也来了,因为敖听心的事情将杨戬告上了天庭,结果还不等他说什么,王母就带着杨戬来了。


一看到敖广就先发制人,责问他纵容儿女包庇妖孽一事,孙悟空在一旁添油加醋,敖广则乘机上奏:“小女是知道了广寒宫玉树被摧毁的真相,所以才被杨戬灭了口!”


随后猪八戒就带着嫦娥来了,两人都符合东海龙王的话,孙悟空更是骗二郎神他手中的镜子是如来佛祖成佛前用的镜子,可知过去未来,让杨戬自己招了,谁知话音刚落镜子就从孙悟空手中飞了出去,变成了一个巨大的屏幕笼罩着整个三界,玉帝连忙派人将众仙都叫到了凌霄宝殿,像是等人一般,众仙刚刚到齐,镜子就开始播放一些画面了。


【香蜜界南天门


“见过妖帝。”守门的天兵天将见到斩荒连忙见礼道。


“免了。”说完摆摆手就进去了,谁知刚走没多久看着四下无人,斩荒便摇身一变变成了柏麟的模样,向昊天所居住的宫殿而去了。

  

太微玉清宫


“参见帝君。”


“都下去吧。”听了柏麟的话守门的人就都退下了,想来帝君这是准备将小殿下放出来了。


推门进去,看见书案前认真抄书的小少年,斩荒嘴角抽了抽,这小子还真会装,这是以为麟儿来了抓紧表现呢,“咳咳,行了别装了。”


“父君,此话怎讲,孩儿分明是……”谁知话还没说完就被斩荒打断了,“行了,你看看我到底是谁?”


“舅舅,你可算来了。”昊天突然放松了下来。


“到底什么事啊,那么急着给我传信。”


“我想我媳妇了还不行吗?”


“说实话,还有我可还没答应将我家小麒麟嫁给你呢,这我家小麒麟还没出生呢你都惦记上了。”


“舅舅,不带你这样的,我们可是天命姻缘,你这是棒打鸳鸯。”


“别贫嘴,快说什么事,你再不说我可走了。”说着就一副作势要走的样子。


“别呀,舅舅,我这次来呢,主要是想让你去我父君哪,给我求求情,把我放出去。”昊天连忙抱住斩荒的大腿道。


“你又犯什么错了,你父帝就没帮你求求情。”


“没干什么事,就是不小心把从普华那整得姻缘绳甩到了我小叔跟邝露姑姑身上。”


“好事啊,他俩不是本来就对对方有点意思么,只是两人都没开口罢了。”一时间斩荒有些不解了,麟儿怎么会因为这件事罚昊天?


“可是太巳真人不同意啊,他以为两个人就是因为姻缘绳作祟,万一以后姻缘绳失效了,两人都不喜欢对方了,那他女儿不就吃亏了么,所以就把我告到了我父君哪。”


“这么说麟儿是为了安抚太巳真人才关你禁闭的,那这倒是不算什么大事,你先起来。”


“那这么说,舅舅是答……”谁知话还没说完斩荒就把他变成了斩荒自己的样子,“舅舅,你这是准备带我偷溜出去啊。”


“知道还不跟上。说完就带着昊天从南天门光明正大的走了。”】


“这是怎么回事,这好像不是天界的南天门吧,不过那些守门的天兵天将竟然对妖帝那么客气,妖帝来了都不用进去通报的么?”猪八戒忍不住对孙悟空道。


“这应该是别的世界,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让咱们看这些画面了。”孙悟空道。


“哎,这妖帝也太臭美了吧,这刚进南天门就给自己换了一身衣服,不过这些仙侍怎么又称呼他为帝君呀,他到底是妖帝啊还是帝君啊。”


“你这呆子,接着看不就知道了,就你话多。”


“呵,这什么稀罕事都有啊,这他舅舅竟然跟他爹长得一样。”猪八戒算是说出了众人的疑问。


“老哥哥,你看看人家这跟你们同样是天庭,但是这差别可不是一般大啊,这小龙才这么点都有天命姻缘了,看样子人家那里也是允许神仙通婚的,要我说,反正这画面三界众生都能看见,你还不如趁此机会将这天条改了呢,反正这思凡之心啊,它是禁不住的。”


“孙悟空,你不要多嘴啊,这是我们天庭的事,可不归你这方外之人管。”还未等玉帝说些什么,王母娘娘便气道。


“不管就不管,反正俺老孙只是提个建议,不过这妖帝不错,合俺老孙胃口。”


“二郎神,你看看人家这舅舅怎么当的,对人家外甥可真好,再看看你,同样是舅舅,差别怎么这么大呢?”猪八戒阴阳怪气道。


二郎神却没空搭理他,他只是觉得这小龙让他很是亲切,比沉香给他的感觉还要亲切,难不成这小龙跟他有血缘关系不成,要真是这样的话,寸心为什么要瞒着他呢。


西海


敖寸心看到昊天的时候心里还是很激动的,看来自己当初为了保护儿子将他送往异界的选择是对的,看他这舅舅对他的宠爱程度,想必他这些年过的很好。

评论(49)

热度(1214)

  1. 共2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