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开学缘更)

神魔皆以血饲,
加油!

【番外8】

私设润玉等人无意间知道了润玉与二郎神的关系,遂在祖神的帮助下去救在积雷山被围攻的二郎神,顺便帮宝莲灯世界改天条的故事


时间线:斩荒怀孕期间

  昊天800岁(人间孩童十二三岁的模样)

  天庭众人营救百花仙子,大战二郎神

  

 谢谢小可爱们的礼物赠送😘😘😘



“哈哈,瞧你这话问的,不考虑好也不会来找你不是。”孙悟空走到杨戬身边笑道。


“怎么,你这是也准备帮着他们再去天庭闹一闹?”


“小圣,你要这么说可就没意思了啊,你又是打我师弟,又是兵围峨眉山的,不就是逼着俺老孙带着你外甥再闹一次天宫么,怎么,现在在这装老实人了。”


“彼此彼此,你要是不愿意我能逼的了你。”


“行了行了,都八百年了,你们师兄弟两个能不能让为师我省点心,一见面就开始互相拆台,接下来是不是准备再打一架啊,一点都不把为师放在眼里。”见两人僵持个没完走到二人中间将二人分开,装作有些生气道。


见玉鼎真人都这么说了,杨戬连忙哄道“师父,看您说的什么话,我们两个只是开个玩笑。”


“师兄说得对,我们就是开个玩笑开个玩笑。”孙悟空也连忙符合道。


而我们的昊天好像看热闹不嫌事大一样,走到玉鼎真人身边将胳膊搭在他肩上,道“太师祖,你拦什么呀,让他们两个吵,吵累了,就打,你看我这瓜子都给你准备好了,咱们就在这旁边看戏好了,再者这俗话说得好,打是亲骂是爱,你不是一直盼着他们两个能像亲兄弟一样么,让他们打两架,培养培养感情不是皆大欢喜么。”


“杨戬他孙子,你确定你这么办事不会被揍么?”听了昊天的话,玉鼎真人都震惊了。


“不……”谁知这才刚脱口而出一个“不”字就被润玉揪住了耳朵,“臭小子,你能不能老实一点,非得皮一下才开心是不是,打是亲骂是爱是这么用的么。”


“哎呦,疼疼疼,父帝你轻点,轻点,我不皮了还不行吗,这么多人呢,你给我留点面子。”见他态度良好,润玉这才松开他。


随后对玉鼎真人道“师祖,有什么话进屋去说吧,哪有让客人一直在外面站着的道理啊。”

“说的对,说的对,诸位都里面请。”


大厅里


“小师侄,我要是猜的不错的话,你应该是异世的玉皇大帝吧,你这么帮我们这边改天条,你就不怕你们那边有人像我们一样逼你改天条么?”刚坐下孙悟空就向润玉问出了心中的疑问。


“师叔真是慧眼识珠,我确实是异世的天帝,不过师叔属实是多虑了,我们两边的天条是不一样的,我们那里的天条本来就不禁爱。”


“不禁爱?”众人都开始惊讶了,他们是万万没想到两边的天条是不一样的。


“对呀,不禁,不然我是怎么来的。”昊天一副理所当然道。


“俺老孙还有一个问题,为什么你们父子带来的全是妖族,一个天兵天将都没有你们能保证他们跟你们一条心么?就不怕……”后面的话就不再说了,毕竟在座的都是聪明人。


“当然能保证了,他们虽然不是我父帝的人,但他们都是我爷爷的人啊,而且紫涵和森简都是我爷爷的心腹,自然是信得过的。”


听到这众人震惊了,猪八戒更是问道“妖皇不是妖族的一把手么?”


“当然不是了,我爷爷妖神才是,妖族就是祖神当年为了哄我爷爷开心才创造的,而且妖族的每一分灵力都来自于妖神,他们是不可能背主的,再说了森简上面还有我二舅舅妖帝斩荒呢。”


这时众人才知道,昊天的后台比他们想象的要大得多。




评论(84)

热度(703)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